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国嘉宝米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嘉宝是美国家喻户晓的婴幼儿食品生产商,年成长速度高达8.5%,2007年销售额预计可达到19.5亿美元。雀巢称收购该公司可立即提高其运营利润率,营养食品部门年销售额将上升至100亿瑞士法朗(约合82亿美元)。该公司的营养食品部门成长迅速,其中包含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幼儿食品、营养药品和减肥食品等多项业务。

专注80年,嘉宝为了成就宝宝的健康,一生的健康!嘉宝婴幼儿产品全部采用优质原料,天然营养,口味丰富,让宝宝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为一生的健康打下基础!

琴夜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家也吃嘉宝的,因为嘉宝不添加蔗糖,其他大部分牌子都添加蔗糖的。嘉宝米粉可以用配方奶冲,这样会带点甜味,我们家宝宝很爱吃。最好是买原味的,自己做辅食添加进去。

熊乐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我家宝宝以前有消化不良的情况,经常胀气,后来换了嘉宝好多了,嘉宝添加益生菌+益生元,对肠道很好。

Alger Hous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