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因检测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是这样的,检测的项目不同、侧重点不同,检测的难易程度和时间也就各不相同,所以,价格就有区别。随着科技的发展,DNA检测技术现在也越来越成熟,价格也就越来越便宜,一般普通人还是可以接受的。

一般的基因检查可能2000-3000元,但要看你查的项目以及具体的那些基因,定价也是不一样的。而且检查机构收费也有一定差距。所以要先了解查的项目是什么。

梁丘琼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有1000多种遗传性疾病可以通过基因检测技术做出诊断。不同的检测项目有不同的价格,在基因检测中心,所进行的项目的不同,对所需要的检测的侧重点也不一样,检测的难易程度和时间也各不相同,而价格多少钱也就有了区别。一般费用通常是需要几千元的,时间也是需要三天左右的,

提灯晚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目前市场上的基因检测业务,价格众多,几百元的上千元的数万元的都有。

甲颖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