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阳光易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阳光易贷网贷平台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渠道狭窄问题以及服务合作机构为宗旨,持续秉承投资人受益、借款企业(人)受益、员工受益及股东受益的多重共赢理念。

阳光易贷各个省市合作机构有独立的注册公司及法人,各省市机构独立运营,各自承担责任、权利、利益,是国内首家“O2O”模式的网络借贷平台。

闪尔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阳光易贷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庞大的经营规模、专业的人才团队和独创的运营体系,是光大银行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一种“无抵押信用贷款产品”,是针对广大普通居民开展无抵押贷款业务的信用保证产品。在业界和社会上享有极高的声誉。

Bart Smedle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阳光易贷网贷平台本身不是借贷主体,而是信息服务者、撮合者。阳光易贷自成立以来,通过“O2O”模式成功帮助全国各地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三农家庭等得到资金支持,同时也帮助理财用户实现了财富增值、财务自由的梦想。

Michael Nell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