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贷之家怎么样?

最佳答案

借贷之家是厦门金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注册资金5000万,位于厦门市海西股权投资中心(软件园一期)科讯楼4层。平台项目基本是中小不动产企业借款,由线下团队开发,并进行实地考察,经过立项、尽职调查、十人风控会及五人投决会等多层审核保证安全。

平台项目全部由第三方金融机构提供100%本息担保,由第三方托管机构易宝支付提供100%资金托管,保障资金与平台完全风险隔离,为投资者提供低门槛、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渠道。

畅新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贷之家是专注于互联网金融+不动产领域的开拓者,也是福建省最大规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投资交易量、投资净额等在福建区域业内遥遥领先。

产品安全,选择优质房地产项目,确定具有良好的还款来源。模式安全,所有项目均经过严格审核、调查及实地考察。风控安全,平台对审核材料进行多项评分,做全方位的信用调查,评估其商业价值,确保融资资金能促使项目增值。

兆润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没有买过他们的理财产品,但听说口碑还不错,你可以考虑。

昝咏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