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项链一般多少钱?

最佳答案

银项链的材质不同的价格是不同的。银项链分为纯银项链、925银项链、素银项链、泰银项链、藏银项链等。其中,纯银项链和925银项链是比较常见的。

纯银项链的价格根据当天的银价和重量等判断,目前足银为每克10元左右,千足银为每克12元左右。一条纯银项链价格在百元左右,具体价格还要根据品牌等综合考虑。

925银项链价格主要由重量、做工精细程度和是否有宝石决定,不同的品牌对925银项链的定价也是不同的。不过,多数925项链都在一百元左右。

羊碧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作为国际上的贵金属品种之一,白银的价格稳定,且和黄金、铂金等贵金属相比,一克纯银的价格更为便宜。

根据新白银报价,纯银价格在3.39元/克左右,国际上纯银一克价格在16.91美元/盎司,市面上的纯银戒指价格,一般在100元左右。

逮梦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般都是一百左右的。

Joseph Clariss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