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证大财富贷款不还后果是什么?

最佳答案

贷款机构会依法向你催收到期贷款,按照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抵押或质押合同)的约定,贷款行将向法院起诉,法院会采取财产保全等措施,包括冻结你以及贷款担保人的所有银行帐户上的存款,查封你已抵质押的财产等。

判决下来后,会依法强制执行(扣划存款,拍卖抵质押物等)财产以清偿银行的贷款损失。

汝雍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欠款,首先银行的信贷员会不断上门催缴贷款;其次,借款人所申请的贷款将会被罚息;接着,银行会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权益,这期间借款人的抵押物资或企业资产将会被拍卖、担保人要连带追偿责任;

借款人今后将无法获得其他金融机构贷款,个人征信系统中也会出现不良记录,一旦出现信用污点,即便是后来将贷款补上,信用污点也会跟随着借款人长达五年之久。

仲孙霓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借款人在银行三番五次催缴后,仍是迟迟未还款的话,那银行基本上就报公安了,然后他们会以贷款诈骗罪逮捕借款人,届时贷款人将要面对的则是法律的制裁。

伪装坚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