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腾讯否认子弹短信是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1、日前,腾讯投资并购部否认了想要投资子弹短信的说法,遭到“打脸”后,罗永浩发微博回应表示,如果这是一场误会,如果腾讯投资部通过各种渠道找我们的子弹团队不是想谈投资合作,而是想一起打打麻将,吃个鸡,学个猫叫,看个电影什么的,那我向腾讯投资部道歉。

2、近日,罗永浩曾对外透露了子弹短信7天融资1.5亿元的细节,其中提及到子弹短信上线的第二天腾讯投资部门就打电话表示要投资。对此,腾讯投资并购部对外回应称,“并无此事,只是多日前曾在微信上有简短沟通,未曾提及投资事宜。”

袭鸿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腾讯科技讯 9月10日,近日有网络传言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门就要投资。对此,腾讯科技向腾讯投资并购部进行求证。对方表示并无此事,只是多日前曾在微信上有简短沟通,未曾提及投资事宜。

楚承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9月11日消息,在昨晚腾讯投资部否认要投资子弹短信后,罗永浩在微博称,自8月21日开始,腾讯投资部不止一人要求跟子弹短信团队“见面,沟通,交流,合作”,因种种原因,把这理解成腾讯是想谈投资合作的可能性。

市依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