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创业货款利息多少?

最佳答案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农村青年创业小额信用贷款额度原则上控制在3万元以内,一般不超过5万元;抵押、质押和保证担保贷款视借款人实际风险状况,可在信用贷款额度基础上适度提高。

为支持农村青年加快创业发展,有关文件规定,按照“保本微利”的运营方式,贷款利率在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利率基础上可给予适当优惠。

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作为农村信用社贷款的指导利率,信用社有权根据借款人情况对贷款利率进行上浮或下调。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9倍,最大上浮系数为贷款基准利率的2.3倍。贷款机构可以在央行制定的基准利率基础上有一定的浮动。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浮动范围比银行更大,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浮动范围为0.9-2.0,商业银行贷款利率浮动范围为0.9-1.7。

姐、专属的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这边的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浮动范围为0.9-2.0,你到当地政府去咨询,有专门针对创业人员的贷款,利息都较低,手续也较简单,各地不太一样。

Nigel Washingt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去工商部门咨询一下,国家支持农民创业,国家有相对应的帮助至于利息,我想应该是一年内换清的话是免息。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