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美易卡风险评估服务费必须购买吗?

最佳答案

国美易卡客服表示用户提交了贷款申请,系统自动审核,部分用户需要购买风险评估,如果不买的话,表示暂时不符合借款条件,勾选风险评估后,费用是收款后一次性扣除。也就是说只要购买了风险评估服务费就可以获得申请国美易卡的条件,直接获取国美易卡额度,等于开了绿色通道。

目前国美易卡的收费明细包括本金、利息、账户管理费、信息服务费、催收服务费、逾期罚息等,其中后面两项是逾期后才会收取。在申请的时候,如果国美易卡综合借款年利率未超过24%的就是合法的,超过36%以上属于高利贷,在这个其中的利息借款人可以不支付。

汪冰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美易卡风险评估服务费必须购买,用户提交了贷款申请,系统自动审核,部分用户需要购买风险评估,如果不买的话,表示暂时不符合借款条件,勾选风险评估后,费用是收款后一次性扣除。

洋浩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是的,这是一定要买的。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