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特斯拉高管离职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彭博社首先报道称,特斯拉全球金融/运营副总裁贾斯廷·姆坎耶(Justin McAnear)即将离职。

2、特斯拉已经向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证实了此消息,并分享了他的以下声明:“几周前,我已经通知团队,我将离开特斯拉,因为我有将前往另一家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我真的很喜欢在特斯拉的时光,我非常尊敬我的同事和他们所做的工作,但这是我无法错过的机会。关于我为什么离职的任何其他猜测都是不准确的。我将于10月7日离职,此前我会一如既往地与与团队合作,以确保顺利交接,团队中的某位成员将填补我的职位空缺。”

求雁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一名科技圈的媒体人告诉《国际金融报》记者,互联网行业的人才流动率非常高,尤其是在硅谷这个到处都是人才和财富的地方,每家公司都存在“挖角”与“被挖角”的情况。

2、另一方面原因来自特斯拉内部。特斯拉一名前任高管曾对外表示,特斯拉的问题出在产能不及预期问题、各项业务进展缓慢、马斯克造成公司文化趋于紧张等。

俗又厌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特斯拉的高管流动率向来很高,今年也是如此。由于该公司面临生产问题、对其财务状况的担忧、美国证交会(SEC)的调查,以及对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决策的质疑,高级员工的离职给人留下不稳定的印象。

Julia Hanse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