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转公贷款的条件是怎样的?

最佳答案

商贷转公积金贷款,借款人应同时符合下列7个条件:符合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借款人必须是原住房贷款的借款人或配偶(需为买受人);原商业性购房贷款未结清且银行同意借款人提前结清贷款;

原商业性购房贷款还款一年(含)以上、信用记录良好且无逾期贷款余额;所购房产已取得当地房地产登记部门出具的房屋所有权证,且为钢混结构;所购房产可以设定抵押权的商业贷款可以转公积金贷款;未申请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 

李逍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就可以去公积金网站上申请商转公:

(1)借款申请人的公积金在深圳缴存;(2)近6个月连续缴存;(3)目前在缴存状态;(4)信用良好;(5)借款申请人及其配偶在全国范围内无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

邴书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按揭买房时单位没有缴纳公积金,现在换了工作,单位每月缴纳一定数额的公积金;

(2)之前单位缴纳了公积金,但是购房者不符合当地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条件,不得已办理了商业贷款。

岳小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