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太阳能路灯价格多少钱一个?

最佳答案

太阳能路灯是由电池板、灯头、灯杆、蓄电池、控制器等主要部分组成,部件的质量、电池板的大小、电池的大小,是影响太阳能路灯价格的主要因素,所以,价格并非固定的,需要根据具体的配置而定,常用的一般在1000-6000左右。

性价比高的一点的太阳能路灯还是建议到潢川利民科技路灯厂根据你的情况一对一的进行定制,定制的在同等质量下,价格是相对较为优惠的。

严安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太阳能路灯价格和太阳能路灯的配置有关,比如灯杆高度、壁厚、口径,LED灯具的款式和光源的大小,太阳能电池板单晶还是多晶,是多大功率,蓄电池的容量是多少。这些参数确定了太阳能路灯的价格才确定。太阳能路灯价格一般1460元-1560元每套。

悉涵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太阳能路灯是一个非标产品,它的价格由很多因素决定的,灯杆,灯具,电池板,蓄电池,控制器等,一般新农村用的就是6米太阳能路灯,正常价格在一千三左右一套,senfa路灯,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张寄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