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哈尔滨公积金贷款最多贷多少?

最佳答案

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最高限额一人为60万元,两人为80万元;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购房总价款的20%。

已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的,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购房总价款的20%。

已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上商品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购房总价款的20%;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

羿琰琬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哈尔滨公积金贷款上限最高75万元。个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贷款最高额度40万元。组合贷款最高额度75万元。

鄞良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人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为50万元;两人(夫妻双方)贷款最高限额为70万元;最高贷款年限为30年。

竹上风敲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