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工人买保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建设工程劳动保险金(简称劳保金),是指工程造价费用中,用于为职工缴交社会保险和支付职工劳动保险的费用。是安监部门强制从事建筑工程行业的用人单位参加的一种保险。参加了这种保险,一旦出现伤亡事故,劳动者可以享受一定的保险待遇。建设工程劳动保险金的比例及支付缴交。

劳保金总额按照9:1比例分为基本金(90%)及调剂金(10%),劳保金=基本金(90%)+调剂金(10%),基本金(90%)由建设单位直接支付给施工企业的劳保金备案账户(已有备案账户的,可在网上核对)。调剂金(即10%)由建设单位一次性缴交到xx市建筑行业劳保办。

宝辰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工伤保险的话,费率会根据被保险人工人从事职业的性质、实际面临的人身意外风险性来确定,高危职业投保工伤保险费率相对而言要高一些。

Alvin Jons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100元能买保额5-10万不等。不同公司可能会有点差别。

井泽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