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一年可以提多少次?

最佳答案

购房提取:申请提取公积金偿还房贷的话,每月可以提取一次,累计提取额度不能超过实际支出金额。租住普通商品住房的,一般提交一次申请,每个季度的提取额会打到提取人的公积金联名卡里,申请满一年后,需要重新提交申请。

提取额度每个城市规定不同,以北京为例,如果没有租房合同的,每个月提取1500元,一个季度就是4500元;有租房交钱证明、租房合同原件的,每季度提取一次,月提取金额既不得超过本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也不得超过月租金。

薄昆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商业贷款每年可提取1次,用商业贷款购买住房的,可以提前住房公积金还贷款,一年可以提取1次,每次可以提前上年度的还贷金额。

还自住房贷款每年可提取1次,偿还自住住房购房贷款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每年办理1次转账提取,提取金额不得超过一年内需偿还的购房贷款本息。

戏芸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次性付款买房后一年内可提取1次,贷款购房在还款期内每年都可提取1次,再是出国定居、退休等情况也可提取。

山后别相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