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房可以用父母的住房公积金吗?

最佳答案

子女买房可以用父母的公积金贷款。子女购房并申请父母公积金贷款的,直系血亲可使用本人公积金账户余额共同还款。主贷人必须上房产证,共同借款人必须是主贷人的配偶或同户一年以上的直系亲属。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申请公积金贷款前6个月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借款人家庭没有尚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债务。也就是说,一起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共同贷款人,目前有需要偿还的公积金贷款。具体可以咨询一下公积金中心进行了解。

澹台诗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子女买房是可以用父母的住房公积金的。子女购房并申请父母公积金贷款的,直系血亲可使用本人公积金账户余额共同还款。主贷人必须上房产证,共同借款人必须是主贷人的配偶或同户一年以上的直系亲属。申请公积金贷款前6个月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款人家庭没有尚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债务。

Chris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部分地区可以。

巨月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