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雅迪电动车质量好不好?

最佳答案

雅迪电动车是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电动车品牌。 连续六年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膺中国轻工业电动自行车行业十强企业第一名);连续十年高端销量领先;荣获中国行业企业信息中心官方颁发"2012年度电动车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的三项第一";是行业唯一一家产品覆盖5大洲,畅销66个国家的品牌。

雅迪是集两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高端电动驱动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集团。拥有江苏无锡、浙江宁波、天津、广东东莞、江苏徐州五大生产基地。企业以"制造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为使命,曾服务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积极推动行业产品创新升级,被称为中国绿色环保先锋。

众所周知,电动车品质的优劣关键在于电机的好坏,雅迪采用的64V升级版电机具有多个特点,其一是力量大。因为它爬坡能力强,提速更快,所以其二是效率高、耗电省。64V电机的电压高而电流小,那么它的电池使用的效率也就非常高,耗电就小;其三是速度快。行驶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调节速度;最后就是寿命长、行驶路程远。64V电机由于高电压低电流,电池容量大,因而耗电小,使用的寿命也就增加了,行驶的路程无形之中也更长了。

64V电动车的电池容量较之前的48V20AH电动车的电池容量要大。同时64V电机的电压高、电流小,在同等电量和行驶速度下,用电量更小、耗电更低,跑得更远,电池寿命也比48伏电机高。

64V升级版电动车,具有力量大、效率高、耗电省、速度快,电池寿命长、行驶路程远的卓越性能,性能远远超过48V20AH的电动车,就像48V电动车电动车一样,代表着电动车技术的前进方向。

甘寄柔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雅迪电动车采用的天能或者超威的内供专用电池,电池质量有保障,而且,雅迪电动车通过独有的技术优化电机配合电池技术,采用GE高能超静音电机,骑行过程中节省耗电。不用担心电动车半路没电。

这时候电机的好坏成为区分电动车质量的好坏的标准。在电机技术方面,比较好的是雅迪,他家的电机采用的都是GE高能超静音电机,这种电机能跟电池很好的配合,延长电池的续航里程,在电动车加速,上坡时,都能配合电池提供强劲动力,所以说,雅迪的质量还是蛮不错的。

甫智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雅迪属于品牌车,是行业4大巨头(还有爱玛、新日、绿源)之一,电动车质量较好,外观款式时尚靓丽。雅迪电动车是最早进行品牌化运作的品牌之一。

欧阳小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