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城镇化带来什么商机?

最佳答案

城镇化能够拉动巨大的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需求。能源及基础设施建设单靠政府投入,会因缺口过大而滞缓城镇化进程,也会加大政府债务风险。要完善公共私营合作制(PPP),引导民间资本积极参与能源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形成政府与民间力量共同投资城镇化的机制。

薄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城镇化将引发服务业大发展。要利用当前服务业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鼓励民间资本发展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激活多种市场主体在服务业中更加高效地配置资源,更加活跃地展开竞争,改变服务业在产业结构中的“短板”局面。

Ives Cott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需要加快公共服务体制的改革。要引入民间资本和社会力量加快公共服务发展,解决城镇化进程中公共服务供给严重不足的问题,有效推进公共服务向城镇常住人口的全覆盖,加快转移人口市民化的进程。

庹斯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