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最佳答案

500元,你可以去玩具市场进一些便宜的小玩具,比如拨浪鼓、气球、小布偶……品种很多,但你只能选一种,道理很简单,货卖堆山,要想生意好,东西就要多。但你只有500元钱啊,所以不能什么都进,暂时只进一种货物。

颜色花式多点,就有卖相了。进到货物后,记得要去幼儿园门口去卖。时间嘛当然是放学时间了。周日可以选择公园门口,广场什么的,一些赶集的场镇也不错。当然如果你白天没有时间,要想利用晚上的时间起步,那么卖内衣内裤,袜子什么的,也是不错的选择。总之,没有不能赚钱的生意,尤其是小生意。要有信心。

甘作局外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奶茶店:爱喝奶茶已经成为了不仅仅是年轻人的时尚,就连早餐卖早点的大妈在卖豆浆的旁边都放了奶茶与咖啡。看来大家都在与时俱进啊,这足以见得奶茶的受欢迎程度。而且奶茶店投资也不高,很适合资金不多的朋友,所以加盟一家奶茶店当然是创业投资的好选择!

贲飞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甜品店:甜品作为现代休闲美食的代表,正在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喜欢。据相关调查,80%以上的被调查者都喜欢甜品,90%的人把甜品作为生活中的一部分,消费需求非常大。想要投资甜品市场创业的朋友也有不少,因此甜品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不可估量。

贾南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