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吉祥航空是什么联盟?

最佳答案

吉祥航空加入星空联盟优选伙伴。星盟引入优选合作伙伴,目的就在于可以迅速扩大自己的运输网络,从而覆盖其成员航司所不能及的地区。举个例子,未来一旦吉祥航空正式成为优选合作伙伴,那么以后乘坐UA、国航的飞机达到上海(我们知道上海是星盟的一个短板);

可以再利用吉祥的网络转机到国内及东亚、东南亚其他城市,在这个转机的过程中,乘客可以享受到一次出票、行李直挂这些等同星空联盟内部转机的便利,星盟金卡客户还可以在乘坐吉祥航空航班时享受一定的待遇(具体内容还需要双方协定,目前未知)。

愚乐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7年5月23日,吉祥航空宣布正式成为首家“星空联盟优连伙伴”(Star Alliance Connecting Partner)。

第五夏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吉祥航空成为星空联盟优连伙伴。

将幻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