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阳光工程1040是传销吗?

最佳答案

1040阳光工程,是新式传销组织,其活动方式明显符合拉人头、交纳会员、发展下线牟取非法利益的特征,被确认为传销活动。

这个“全国连锁”的传销组织,从2007年开始,南宁、武汉、合肥、贵阳等地就有这个组织的成员在活动,甚至还建了个官方网站。

他们“忽悠”的核心理念就是发展下线,刚加入的成员需要缴纳69800元“会费”,之后就要不断地发展“业务员”,只要“业务员”业绩优良,就能“空手套白狼”,最终赚到1040万元,所谓“1040阳光工程”也因此得名。

2014年,这个组织辗转到了诸暨,没几个月,就被警方盯上了。2014年9月得到线索后警方就开始了摸排工作。10月17日,警方成立了专案组,摸清了这个传销组织在诸暨的40多个落脚点和暂住处。

肇冰枫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040阳光工程,是新式传销组织,其活动方式明显符合拉人头、交纳会员、发展下线牟取非法利益的特征,被确认为传销活动。阳光工程1040传销人员用各种谎言欺骗自己的亲人朋友来考察1040工程,为了留人,他们甚至用亲情威胁亲人,用爱情绑架另一半,用友情挟制朋友。

戈清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阳光工程1040就是传销,1040传销人员各种谎言的说服下,在传销讲师各种国家项目的洗脑下,在传销团队悉心安排的氛围下,很多人不幸中招,陷进了投资69800赚1040万的美梦中。

希白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