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沈阳养老保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从2018年7月1日起,沈阳市城镇个体工商户业主及从业人员和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将以1949元作为缴费基数,但缴费比例仍为20%。考虑到市民对于保险费上调的承受能力,沈阳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这次依旧采取去年“允许参保人员根据自己的缴费能力选择五个档次之一作为缴费基数”的政策,“即这些人可选择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70%、80%、90%和100%五档中任一档作为缴费基数。”

隗雁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8年7月1日起,沈阳市社平工资标准将由1366元调整为1651元,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将由1658元调整为1949元。

姐、专属的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个人是按照上年职工平均工资的18%缴纳,其中8%记入个人帐户,10%纳入社会统筹基金。以沈阳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70%、80%、90%、100%为基数,可以自由选择。

崇承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