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一直跌怎么办?

最佳答案

在股市下跌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心态好了我们才能拥有正确的操作,在正确的操作下才有可能减少我们的损失或者让我们在下跌的过程中也可以赚到钱。

大家在炒股的时候要知道,股市不可能一直跌,在到达一定的指数后就不会在下跌了,而且在下跌的过程中也有反弹的次数,只是整体看上去下跌了而且,这时候很多人利用中间的反弹,把自己股票的成本做低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市的下跌很多人选择了清仓,对于普通人来说这可能是比较好的方法,可以让自己避免更多的损失,但是很多人通过做T+0操作,让自己股票的成本不断的降低,不过这需要我们有正确的判断,不然我们可能会亏损的更多。

谢华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在股市下跌的时候很多人选择了等待,就是不进行任何的操作,它下跌了之后还会涨上来的,如果你不急着用钱的话,也可以这么做,不过一般我们都会等待很长的时间,需要大家谨慎的考虑,有的情况我们就会等待一两年也是有可能的。

展雅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