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爱投资可靠吗?

最佳答案

成立于2013年3月31日的P2C平台爱投资,于今年3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五周岁生日。历经五年的风雨洗礼,爱投资见证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流金岁月,最终在如大浪淘沙般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整个行业的几千家平台中,爱投资的交易规模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赢得了用户的赞誉与业内的好评。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有超过551万人在爱投资平台上通过投资实现了财富的增长,他们用430亿元的投资金额,总共赚取了41.4亿元的收益。

次春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爱投资自上线后,度过了5个春秋,一路以来都是稳扎稳打,在保护投资者的资金本息安全的同时,也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财富,虽然爱投资的道路有曲折,但前途必定是光明的。

那雅柔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爱投资也算是一个老平台了,能一直维持下来,可不可靠可想而知。

言晶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