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的中国首富是谁?

最佳答案

胡润发布了“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其中共有870位中国富豪上榜。自从去年11月登顶中国首富排行榜后,马化腾的财富一路高涨,稳坐榜首。而目前马云个人财富落后马化腾近1000亿元,排名也跌至第四。

相比2017年,今年中国上榜的富豪人数增长了216人,达870人,占据榜单富豪总数的32%,是世界上各国中上榜富豪最多的国家。其中大陆688位,香港80位,台湾42位。

那傷,狠精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马化腾最新财富值:442亿美元,中国第一,世界排名:15,广东省汕头市潮南人,腾讯公司创办人之一,2016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三位。2018年中国首富,曾获得2015中国最具影响力50位商界领袖。

翁子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目前2018中国首富依然是马化腾,马云以419亿美元位居第二,许家印以320亿美元财富位居第四。另外,前十榜单中唯一女性杨惠妍以253亿美元位居第7,成中国女富豪第一名。

任新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