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俄罗斯首富是谁?

最佳答案

弗拉基米尔·波塔宁,俄罗斯寡头幸存者,北极圈向北300公里外古拉格群岛中的寒冷城市诺尔里斯克,这个在苏维埃时代一度被当作放逐政治异己者之地,生产凋敝,工人的生存状况极度恶化。在1990年代初,废墟般的工厂区里还可见政治犯被草草掩埋的白骨从浮土中露出地表,恍如地狱中的场面。而现在,诺尔里斯克变成了一座现代化工业城市。这里的工人月薪达到1000美元,远远高于俄罗斯的平均水平。

Colby Tomm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俄罗斯排名第一的富豪是弗拉基米尔·波塔宁(Vladimir Potanin)拥有“诺里尔斯克镍矿公司(Norilsk Nickel)约35%的股份。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精炼镍和钯生产商之一。波塔宁2020年的财富估计为197亿美元。

苑情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弗拉基米尔·波塔宁。

Kerwin Bernal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