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行信用卡加油有什么优惠?

最佳答案

据小编所知,交通银行信用卡加油的优惠主要是最红星期五活动,这个活动也是属于长期优惠,持卡人每周五可以在合作加油站享受5%加油金返还,每周限返还25元,每月限100元。

这个活动的参加条件为持卡人每月在含合作加油站的积分商户消费满1000元,假如持卡人每周在合作加油站加油500元,就能够获得活动返还上限25元,每月加油2次,就能符合活动条件,不需要进行额外消费。

Dave Julie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通银行信用卡优惠最出名的还是最红星期五的优惠活动,你在这一天在超市、饭店、加油站等场所刷卡消费时,一般都可以享受八折优惠的,双倍积分奖励的。

现在的交通银行信用卡官方app上面还有一些活动也是非常不错的,例如“买单吧”,每天登录都可以签到抽奖;每周四晚八点在“买单吧”有视频直播每十分钟抽奖一次等。

半裸狂热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交通银行信用卡在最红星期五有优惠,可以享受八折优惠。

蒙良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