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信用卡逾期两天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交通信用卡逾期两天影响不大,顶多就是产生一点逾期利息,只要能够及时的还清欠款,跟银行说清楚,一般是不会上传到个人征信里面去的,但是这不是百分之百保证的,所以尽量不要逾期还款。交通银行信用卡有三天宽限期,宽限期内还款不算逾期,不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的。根据《中国银行卡行业自律公约》的规定,银行必须自动提供三天的宽限期,自动开通的,无需再次申请。

颜值界一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晚还款两天的话应该不算逾期的,因为大部分银行,包括交通银行,都会提供一个叫“容时”的服务,容时的意思就是在最后还款日之后还可以自动顺延3天,等待有一些款项的到账。所以三天之内还款一般是不算逾期的,也不会影响你的征信记录,但是利息是肯定要照收的。你现在已经两天了,不管连本带息是多少钱都要赶快去还上,逾期的时间如果太久,就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了。

浑虹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现在还不会产生不良记录,但是会收一定的利息。不会产生不良记录是因为,一般的信用卡在最后还款日后面还有三天的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不过在这一点上每个银行的具体规定都不一样,所以保险起见,即使是这种短期的逾期您也最好不要再这样了。超期的话,利息是按0.05%算,然后还要缴纳5%的滞纳金。

冒晶滢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