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养殖什么最赚钱?

最佳答案

1、生猪养殖:随着限养政策的出台,大批猪场被拆,生猪存栏数浮动不大,2018年上半年养猪还能赚到钱。

2、蛋鸡养殖:2017年鸡蛋价格跌回谷底,蛋鸡存栏数下降,2018年必将反弹,养殖户一定要把握机会。

3、养羊赚钱:三年业肉羊价格一直是低谷,不过以现阶段的羊价来说依旧难赚钱,建议养羊户应以精简羊群为主。2018年肉羊价格会有上浮,多少能赚钱。

蒋浩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肉驴养殖:养一只肉驴年可获利1000元~2000元。驴是草食家畜,适应性好,抗病力强,易管理,放牧及圈养均可,很适合农民饲养。养驴的饲料来源广泛,即使牧草不足,也可充分利用秸秆、粮食下脚料等作饲料。

驴肉在我国一直很畅销,外贸出口也被看好。一头肉驴售价为1500元~2000元,若加工成驴肉罐头、酱驴肉等食品可增值2倍~3倍。

泷阳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养殖土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翟易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