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有哪些前景不错的养殖项目?

最佳答案

1、野鸡养殖。前几年,受非典、禽流感的影响,养殖数量骤减,自去年冬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专家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2、肉鸽养殖。养肉鸽的成本大大低于肉用鸡,肉鸽饲养简单、投资少、成本低、用粮少、见效快、经济效益高,是有发展前途的养殖业,也是快速致富的好项目,适合国营农、林、牧场和专业户饲养。

勾羡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家禽生态养殖。目前,生态养殖的家禽家畜,非常受城里人欢迎,而且价格一般都高于养殖场的产品。比如,像散养的鸡、鸭、鹅等。纯生态的无公害养殖,风险不大,投资收益却比较大。只要你养的东西好,价格肯定低不了。现在都有人上门收购农家散养的土鸡蛋、土鸡、猪、羊等。他们各个山区农村都会去,收购价格也不会低。因为城里人都知道生态的东西好,当然价格也就比较贵了。而且现在城里人的生活条件都提高了,都愿意去买,即使价格高了很多。而且目前国家还鼓励扶持养殖户,还有技术和资金支持。所以说,纯生态的无公害养殖,是目前农村有投资风险低、发展前景好的养殖项目。

2、野猪养殖。近年来,野猪养殖已经比较常见了。一般来说,在人工养殖的情况下,青绿饲料可占饲料的60%左右,所以野猪养殖成本比家猪养殖要低很多。与家猪不同的是,野猪的抗流行病能力更强,因此它的成活率更高。而且野猪的肉质比家猪的更加细嫩鲜香,而且野味浓郁,目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野猪肉目前在各个大城市的价格,比一般的家猪肉贵了数倍,但还是难以阻挡很多市民尝鲜的欲望。而在其他的中小城市,野猪肉的销量也是很大的。目前在国内,野猪养殖的数量还是比较少的,在家猪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野猪肉可以作为家猪的换代品种,市场极为广阔,而且投资风险很低,肯定是能赚到钱的。

琦晴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香猪又名迷你猪,因为香猪的味道好,营养好,香猪的生长适应能力很强,饲料也主要以草为主,因此饲料的成本比较低,而且香猪的管理也比较容易,人力和财力的投入都是比较少的。

2、蝈蝈是一种天然的绿色健康食品,蛋白质丰富,味道还与河虾相似。在以前蝈蝈只是一种人们喜爱玩耍的一种昆虫,现在比较广泛于应用在食物上面。蝈蝈有着非常强的繁殖功能,养殖起来非常容易。蝈蝈的市场价格大约在每斤25元左右,市场需求量比较高。随着农药的广泛使用,野生蝈蝈的数量迅速减少,所以人工养殖蝈蝈有一定的销售前景。

希白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