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卖煎饼果子赚钱吗?

最佳答案

煎饼果子——街头常见的小吃,相信很多人都吃过。不要小看这小小的煎饼果子,其蕴藏的利润是非常巨大。一般地区普通面粉煎饼果子卖价为5元,一个成本为1.8元,那么一个利润就是3元这样。

一般来说一天能卖100—150个煎饼果子,就拿每天100个来算,一天就是300元,那么一个月利润就是9000元。

5块钱卖的只是原味煎饼果子,如果要选择加料,加一个鸡蛋卖6块,加一串里脊7块,加一根肉狗6块。大多数人都是会选择加料的,一天的利润大概在500元以上,那么一个月利润就是15000元。

耿绿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日前,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附近,一名美女海归女摆摊卖煎饼,煎饼摊生意火爆,一天可以销售超过200个。目前煎饼摊开业没多久,业绩非常好,每天可以销售超过200个煎饼果子,每月收入超过几万。

公良乐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实煎饼果子的成本比较小,如果销量高的话,是挺赚钱的。

寻华茂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