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我可以在国外刷卡消费吗?

最佳答案

您好,信用卡在国外消费:不需开通业务,需要看是什么类型的信用卡。

1、有外币卡组织的标志(VISA或者MASTER标志)的卡:可在国外直接刷卡消费,不需输入密码验证;

2、有银联标志的信用卡:需要该刷卡机等支持银联卡刷卡才可使用,另外密码验证只在中国使用,去外国刷卡消费是不需要输入信用卡的密码验证的,直接刷卡就行。

公孙千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在境外刷卡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但是有货币兑换费的费用。值得注意:在港澳选择银联的网络刷卡消费,不要去选择其他的网络,如VISA或万事达的网络,这样会节省换汇的费用。

葛珑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如您持有银行双标信用卡,您可在境外使用银联渠道或对应的VISA、万事达、JCB、美国运通渠道进行刷卡消费,如您持有中国银行单标信用卡,您可在境外使用银联渠道消费。

裘孤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