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众泰质量怎么样?

最佳答案

众泰T500的主力销售车型应该是搭载了这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名为TNN4G15T的发动机是来自众泰铜陵工厂的自主研发产品,最大功率115KW,最大马力156PS,峰值扭矩215牛/米,其实在众泰旗下还有另外一款1.8T的自主发动机叫TNN4G18T,最大马力177PS,这两款发动机均在众泰T600 Coupe上搭载过,而且表现都相当的不错。

众泰T500采用的变速箱是来自东安三菱的一款最新6AT变速箱,最大承受扭矩为300牛/米,应对T500上这款发动机绰绰有余了,而且这款变速箱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换挡速度更快,试驾过众泰T600 Coupe的老铁们应该对这套变速箱有个全新的认识,虽然在品牌上不能和爱信的6AT相比,但是在国产品牌里算是数一数二的啦。

公孙千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友在当地的4S店提到了一款众泰SR9,新车刚到家不久,就发现车子在挂上五挡,变速箱由严重的异响,当时马上原路返回将车子开回4S店检测,售后说变速箱由问题,同意换车。

柯冷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众泰T500车价格比较实惠,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马云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