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修改信用卡申请资料?

最佳答案

如果楼主申请信用卡的时候资料填写错误,银行一般会直接拒绝你的信用卡申请。如果自己先发现了错误,想要申请修改信用卡申请资料,就要视情况而定了。

一、在网站或银行递交,如果楼主是在网站或银行等直接渠道递交,则不能修改,只能等电话回访时,主动和工作人员说你的资料填写错误,这样才可以修改,主要是间接可以达到修改的目的。

二、代理渠道,若是在代理渠道递交的,这个资料还在业务员手里,楼主就可以打名片上的电话进行约定修改,这样是可以的。若已经提交银行了,则没法修改,还是只能等银行的人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主动说明情况修改了。

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网上申请完信用卡,是不能再修改当时填写的申请资料的。申请后,则提交到相关的银行审核部或是通过其它形式进行提交。如果信息需要修改,等相关银行电话回访进行审核修改,也是可行的。

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如果在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时候资料填写错误,已经递交了,是不能修改的。

声清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