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以同时申请多张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1、信用卡是可以同时申请多张的。

2、同时申请多张信用卡分为两种情况,其一是同时申请同一家银行的多张银行卡,第二是申请不同银行的多张银行卡。

3、对于第一种情况,只要你信用良好且有需要,则可以申请同一张银行的不同类型或是俗称为套餐的信用卡,但是不可以申请太多,一般不同银行有不同的数量限制,这个可以上相关银行官网查看详细规则,而且有的银行申请的信用卡如果是同时开卡的话,还能享受共享额度的政策。

靳如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时是可以申请多张信用卡的,同时申请同一家银行的多张银行卡,也可以申请不同银行的多张银行卡,大多数银行是没有什么限制的。

个人持卡数量3张以下最佳,信用卡过多容易产生信用卡逾期,而且有的银行每申请一次都会查询一次用户的征信,这样对于以后申请房贷车贷和信用贷都是有很大影响的。相关用户在使用信用卡以后需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从而对自己的个人征信产生不良。

融怡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的,只是建议你最好办理3张信用卡即可,因为这样可以避免逾期不还等问题。

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