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挂靠公司要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1、一般来讲社保挂靠的费用有两个,第一社保的本金(由于你是挂靠在人力资源公司缴纳社保的所以单位那部份的费用也是由你本人承担)第二,服务费。(一般是20元/月-100元每月不等,是由社保挂靠公司定价的)。

2、以广州社保为例:广州社保的本金是1203.22元每月(2018年1月份广州社保养老保险基数从2906元每月上调到3170元每月,导致广州社保本金从原来的1203.23元每月上涨为1261.31元每月,涨幅为58.08元每月),服务费是每个月50元,一年600元。(如果单单社保挂靠一个月的话服务是100元每月)。三个月是200元,半年是360元,一年就600元服务费。

校依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挂靠单位缴纳社保与职工社保缴纳基数相同,个人与单位部分均由自己缴纳,根据当地的社保基数进行缴纳即可;挂靠公司办理社保中的服务费是由社保代理公司收取,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挂靠单位交社保的费用价格是由社保代理公司制订的。

Hermosa Tobia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这是要看这个单位给你申报的工资是多少而定的,据我所知,工资申报的高缴费就高一般是单位参保是缴费基数的40%或者60%。

葛珑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