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佛山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按照佛山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15年颁布的最新《住房公积金存贷款与商业性存贷款比较测算表》来看,5年以下公积金贷款基准年利率2.75%,5年以上基准利率则是3.25%。经换算,新政后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分别是:5年以下为3.025%,5年以上为3.575%。

在当前实行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下,以购买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40万元按揭20年、以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为例,原来需还利息14.451万元,以1.1倍利率计算的话,则需还利息为16.047万元,前后相差1.596万元。

前永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利率4%,月利率为4%/12,五年及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3.5%,全国都一样。

乐正从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从5月11日起,佛山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5年期以下的首套房贷款利率由现行的3.5%下调至3.25%,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由现行的4%下调至3.75%。

种寒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