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方正分析师停职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办法》明确规定,分析师需恪尽职守,严格遵守职业行为规范,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方正证券表示,研究所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参加与新财富投票有关的聚会,并附有相关照片和视频,此事影响非常恶劣,不仅违反了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关于加强对证券分析师参加有关评选活动管理的通知》,也违反了公司内部三令五申的禁止性规定。

检从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方正证券内部发文宣布,公司执委会当天上午紧急研究后决定,取消马军及其团队本年度所有社会奖项的参选资格;成立专门调查组,启动对马军事件的专项调查;马军、廖蕾立即停职并接受公司专项调查。

罗娇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决定取消马军及其团队本年度参加新财富评选以及其他社会奖项评选的资格,对马军、员工廖蕾立即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从严问责。

兆润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