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腾讯高管离职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腾讯控股公司投资高管乔纳森莱(JonathanLai)已经离职,并加入美国对冲基金CoatueManagement担任类似职位。乔纳森·莱领导的团队负责对美国和欧洲的公司进行投资,已投资了数十家公司,包括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发行商EpicGames、玩家语音聊天服务开发商Discord。

苑情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乔纳森·莱领导的团队负责对美国和欧洲的公司进行投资,已投资了数十家公司,包括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发行商Epic Games、玩家语音聊天服务开发商Discord。在乔纳森·莱离职后,腾讯很可能会继续在西方进行投资。在中国监管部门对游戏行业实施新限制后,腾讯市值已在今年蒸发了大约四分之一。

程嘉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乔纳森·莱在2015年至2018年担任腾讯投资和商业开发总监,负责西方投资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曾经主导了腾讯多笔对数字娱乐创业公司的投资交易。他在本月离职。

源以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