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可以查个人征信吗?

最佳答案

1、在百度搜索“个人征信”,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首页,找到“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进入后,点击页面上的“马上开始”;在帐号注册页面,按照注册页面上的要求,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完成注册。

2、登录成功后,选择页面上的“申请信用信息”在银行卡验证页面上,点击“获取银联认证码”;验证成功后会回收到银联的认证码;回到“申请信用信息”,把收到的银联的认证码输入并提交;最后央行会在48小时内把征信查询短信验证码发送到我们手机上。

Pete Mat(h)ild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可以的,你可以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然后可以登陆查询就可以了。可以提示您在个人征信系统中是否存在最近5年的逾期记录;展示您的个人信用状况概要,包括信贷记录,公共记录和查询记录的汇总统计信息。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现在网上可以查个人征信的。

公孙千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