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厦门哪可以办到浦发银行的信用卡?

最佳答案

楼主你好,想要办理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在任意一家浦发银行的网点办理,以下是我找到的几个厦门浦发银行网店地址,你可以找一个离你最近的网点办理:

1、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厦门分行)地址:厦禾路666号之1(海翼大厦),电话:0592-2976565。

2、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台湾街支行),地址:台湾街215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电话:0592-95528。

3、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厦门观音山支行),地址:台东路159号,电话:0592-95528。

蒙良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楼主也可以通过浦发银行的网站,按照网站页面只是进行信用卡的网络申请。如果你在网上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一般都会在收到用户完整填写的申请表和齐全的办卡所需证明文件后2—3周时间内,卡片会完成审批。如果你还有疑问的话,可以电话咨询浦发银行的客服人员:95528。

宛皎月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现在还有更方便的网络申请方式。具体就是登陆浦发银行的网站,根据网页的指示进行操作,所需要的材料和网点申请是一样的。网上申请,确实容易些,不过也可以说不简单,主要还是看你信用良好与否。

被击中的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