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信用卡激活还得去网点吗?

最佳答案

浦发信用卡首次激活不是必须在柜台的,这主要就得看你申请的渠道是什么。如果你是在网上首次申请浦发银行的信用卡的话,那激活的时候一般就需要去柜台激活,要进行面签。这也是浦发银行为了确认持卡人身份,以免他人冒用,为了规避风险而采取的二次审核。

而若是在浦发银行的营业网点申请的信用卡,那就无需再去柜台激活了。直接在网银上就可以激活,也可以拨打浦发银行的电话进行激活,信用卡APP“浦大喜奔”也可以。

礼瑞绣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浦发银行信用卡并不是只能去网点激活,也可以在网上激活浦发银行信用卡。如果是首次在线上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必须前往银行网点激活。通过网点柜台、业务员等线下渠道申请的浦发银行信用卡,或是已经持有浦发银行信用卡,第二次在线上申请,可以不去网点激活,可采取客服电话激活、短线激活、网上银行激活、柜台进行激活。

卯雅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浦发银行信用卡不一定要去营业网点办理激活手续。

Larry Lew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