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独资企业能否申请贷款?

最佳答案

个人独资企业贷款申请条件:有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原应付贷款利息和到期贷款已清偿;应当经过工商部门办理年检手续,因为只有经过工商部门年检并办理年检手续,才能核实个人独资企业的发展变化,才能保证其出具的有关申请贷款资料的真实性和其经营资格的真实合法性。

已开立基本帐户或一般存款帐户;个人独资企业的资产负债率符合贷款人的要求;申请贷款时,其所有者收益与项目所需总投资的比例达到规定的要求。

Carey Pen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能。满足要求即可。借款人申请贷款,应当具备产品有市场、生产经营有效益、不挤占挪用信贷资金、恪守信用等基本条件,并且要符合以下要求:

1、有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原应付贷款利息和到期贷款已基本清偿;没有清偿的,已经作了贷款人认可的偿还计划;2、除自然人和不须经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事业法人外,应经过工商部门办理年检手续。

但夏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申请个人独资企业(个体工商户)所需资料申请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到经营所在地工商所申请,须本人身体健康,具备相应的经营能力与条件,本人除提出书面申请外,还应提供相关证明(件)。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