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没问题怎么贷不了款?

最佳答案

明明信誉没问题却借不了款的话,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客户近期频繁借贷太多,导致出现多头借贷情况;且名下存在很多未还完的贷款,个人负债率很高,因此借款时会被平台系统认为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自然就不会批贷。

2、客户办理的贷款并不是循环额度,客户借了一次后到期自然失效,客户要想再借只能重新去申请额度。

3、贷款账户里可借额度不足,比如可借额度低于五百元,而该平台规定的起借金额是五百元,如此客户自然借不了,只能等把前面的借款还完了,额度恢复后才能再借。

4、总是换设备登录、频繁修改账户信息资料、换绑银行卡、更换手机号等等,此类不良操作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于是风控了账户。

5、平台放款资金紧张,再加上申请借款的人数众多,所以出现了排队现象,放款自然只能往后延迟。若客户借款时当日名额已抢完,只能次日再尝试申请。

Marguerite Mac-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不满足贷款条件。不同的贷款机构贷款条件不同,虽说大都会要求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但还有一些其他附加条件。比如有的会对借款人年龄有限制,不是说满18周岁就行了,有的要满22周岁且不超过55周岁。还有可能对学历有要求,比如要是大专以上的,高中及以下的肯定就不行,有的甚至还要参考手机号码的使用时间,比如至少使用6个月,新号码不行。

2、个人征信不过关。相当一部分人认为没有逾期记录个人征信就正常了,但实际上贷款审批查征信可不止是看逾期记录。一般个人征信上的信贷记录里不能出现多个机构的放款记录,也就是最好不要超过4家,否则会被定为多头授信;并且查询记录里的,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查这三类查询记录短期内不能太多,不然容易让征信变化,意味着借款人有很高的贷款风险。

3、选错贷款渠道。目前贷款渠道有线上和线下两种,不管是哪种渠道都要确保其真实性。毕竟现在有很多不法分子冒充贷款公司的工作人员打电话邀请贷款,实际上是骗钱骗资料的,并不会真正给办贷款的。不过也比较好辨别,就是无条件办贷款的不可信,贷款前交保证金的别信,给身份证就下大额贷款的别信,要填银行卡、密码的别信,基本就不会上当受骗了。

赖运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申请贷款不仅仅看征信情况,还需要看用户是否满足贷款条件,是否具备还款能力、有无稳定工作、个人负债率是否过高等等。

Judy Tou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