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如何提高?

最佳答案

持卡人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去向银行提出申请即可,但是并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申请提额成功的。一般情况下,提升额度有临时提额和固定提额,交通银行信用卡提升固定额度难度比较大,如果你急用现金或者最近有大额支出的话,可以申请临时提额。

如果一定要提升固定额度,电话申请成功的几率比较小,一般都是系统自动提升。只要满足以下条件,那么,信用卡的额度就会很好提升。

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的时间需要连续半年,并且每月卡内消费要到百分之60以上。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每期欠的钱都可以全额还款,并且连续半年或者以上。没有信用卡逾期行为,按时还款。没有大额度的套现记录(这点银行有疑似套现的记录)。交通银行有很多合作方,多去交通银行合作的商场、超市、餐厅消费。尽量减少网上交易。

上官雅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高额度方法: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若20笔以上更易提额;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购买大额商品金额高于信用卡额度可以致电客服要求临时提高信用额度,以便于及时消费。

原朗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可以重新申请一张交通银行其他类信用卡,如果额度比这个高,两张卡会自动调平。

鞠夏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