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星巴克试运营外卖什么时候开始?

最佳答案

饿了么小哥可以送星巴克咖啡官方外卖了。据了解,该项服务目前正在北京、上海启动外卖试运营,每天上午10点开始。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下午15点登录饿了么APP,以国贸为坐标进行查询,发现星巴克“专星送”页面显示:本店已休息,明天10:00继续营业。国贸星巴克门店服务员表示,现在是测试阶段,中午订单高峰时就暂时关闭了外卖系统。

Isaac Thoreau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饿了么介绍,星巴克外卖服务试运营期间,消费者在早10点后可以通过饿了么APP上的“星巴克专星送”叫一杯星巴克咖啡。试运营完成后,至今年底,外卖服务将扩展到全国30座城市的2000家门店。

但夏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饿了么今天发布,试运营期间,消费者在早10点后可以通过饿了么app的“星巴克专星送”叫一杯星巴克咖啡。现在暂时在北京和上海试运营。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