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买星巴克便宜?

最佳答案

1、消费超七杯星享卡划算。如果你觉着一年之内在星巴克能消费超七杯以上的咖啡,那买星巴克的会员卡是很划算的。星巴克的会员在门店是88元左右,你可以享受有三张买一送一的券、一张免费升杯券以及一张早餐免费的咖啡券,算下来它的价值会比你购卡费用多,会为你省下不少。

2、巧妙使用消费方式。在星巴克每次消费满三杯都会赠送咖啡兑换券,价值37元,所以在外逛街时可以和朋友凑单,每人点一杯十五元的浓缩咖啡,可以得到一张咖啡兑换券,这样会非常划算。

3、关注星巴克和银行之间的活动。星巴克和银行之间经常会有合作,像广发银行一般周五购买星巴克就会有买一送一的活动,这时和朋友一起最划算不过,还有前不久和中国银行的活动,在周末用中国银行的15000积分即可兑换买一杯赠一杯。

4、杯子自带能优惠两元。喝星巴克如果自带杯子的话可以优惠两元,所以在购买星巴克时可以带上自己的杯子,长期下来也能省下再喝一杯的钱。

闻红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我们可以去星巴克办一张星礼卡(也就是星巴克的会员卡),里面会有一张买一送一券,三张早餐时段饮品半价券和一张指定饮品三十元优惠券,一下子就省了不少吧。

2、办完卡之后会在你的手机上下载一个APP,里面经常会赠送一些优惠券,尤其是过节的时候,优惠券的金额会比较大哦。

3、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不去星巴克的时候千万不要点开APP,等你准备去的时候再打开APP,有很大的几率会获得额外的优惠券哦。

4、最后,就是在某宝搜索星巴克优惠券,能买到比较大额的优惠券。

左闵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你一周去星巴克消费两次以上,建议办星享卡,里面有三张买一送一、一张早餐邀请券,一张升杯券,这样就能省钱了

Francis Mik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