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有没有人因炒股而上财富榜的?

最佳答案

当然有,任何一个行业都有人发财,炒股也不例外,有权威统计过,炒股70%的人是亏钱,真正发财的是极少数,只因市场变幻莫测,风险极高。但在这个瞬息万变的股市上,也有人凭自己的智慧,抓住机遇,获得了无尽的财富。

但“人怕出名猪怕壮”,发大财的不会太张扬。很多进入证券公司大户阶层的也是从小散户发展起来的,从几万资本增长到几十万,过百万的也不少,不过别人赚多少怎会给你知道?其实大多数股民都亏本。

一般人知道比较典型的炒股发财的是这三个人——林园、青木、杨百万。林园——有中国股神的称号,从8000元炒股起家,传说07年账户已达20亿。

Barnett Garde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989年以8000元入市的林园,在其投入股市的16年时间里,年均复合增长率达98%,当初的8000元如今已经炒到4亿元。

而按照林园自己的说法,这个4亿元还只是一个保守的数字。青木—股市中的传奇。从1994年开始,10几万资金纵横股市,96年已增长到300万以上,现今09年了,别人称他的资产早已进入8位数。

上官雅达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人怕出名猪怕壮”,发大财的不会太张扬,所以很少见到可以上富豪榜的。

那傷,狠精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