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节节贷收益怎么样?

最佳答案

节节贷平台的年化收益率在10%以上,平台上可投资项目的年化收益率一般为18%或者19%。根据融360的监测数据显示,7月份P2P网贷平台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5.58%。显然,节节贷平台的年化收益率高于P2P网贷平台的平均年化收益率。

节节贷平台为投资人提供本息保障,由平台合作的担保机构为其提供的每一笔借款项目承担100%的连带担保责任担保,逾期、坏账的投资项目由与该投资项目对应的合作担保机构对投资人进行全额垫付。

目前在节节贷平台投资,只要单笔投资超过500元,就可以享受当日起息。在投资项目满标之前,投资人投标之后,投资人就可以享受年化7.2%的收益,项目满标后,这部分收益就会进入到投资人的账户中。在投资项目满标后,投资人所投资金按照项目的年化收益率计息。

闽兰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节节贷是一家以银行承兑汇票为标的的P2P理财平台,一个月的年华收益是12%,最多的是六个月的14.2%。这个平台有第三方支付平台托管,银行存管暂为上线,民营背景。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安全,高收益的平台。

侯锐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节节贷最新公告年利率高达有百分之13.6,收益确实是非常吸引投资人呀。之前有了解过这个平台,感觉挺不错的。

闾贤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