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信用卡取款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招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收费标准。境内人民币取现按每笔预借现金金额的1%计算手续费,最低收费为每笔¥10元;境外(含港澳台)取现按每笔预借现金金额的3%计算手续费,最低收费为每笔¥30元或$3美元。

招行信用卡取现不享受免息期,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并按招行信用卡收费标准收取手续费

靖云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为所取金额的1%,最低10元起步。如果想要取现2000元,需要手续费20元。

另外,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有限制的,取现的金额最高是信用卡额度的50%,且取现不享受免息期,从取现之日起计算,利息为每天万分之五,直到还清信用卡取现的金额位置。

Moses Bett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取现手续费是1%,最低10元;2、1000元取现,手续费刚好就是10元;3、今天取现,6月5日,到6月30日是25天(算头不算尾)利息=1000*5/10000*25=12.5元、注意:取现不享受免息,按日息万分之五计算利息。

周红旭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